吉林省委副書記訪加收到訴狀

【新唐人】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已經完成了對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的起訴程序。并在多倫多中國領事館前集會宣讀了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11月2日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在多倫多中國領事館前集會,宣讀了法輪大法學會10月9日的公告,公告中說: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与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為,一旦其离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并尋求經濟賠償。

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和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是學會發出公告后第一批在加拿大被起訴的中共官員。

學會負責人張照進說:法輪功學員星期一在渥太華當面將訴狀送給了被告林炎志 ,這樣我們就万成了所有發律所規定的起訴他的程序。

曾因修煉法輪功在大陸被非法勞教三年的林慎立在集會上上講訴了其胞弟林鳴立于10曰被上海國安非法綁架的過程。

林慎立說:他們說迫害已經停止﹐其實6年來一直沒停止過,我弟弟被抓就足已證明著中共的迫害就一直沒有停止過。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