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應四大僑社之邀墨爾本演講

【新唐人】正當全球聲援500万人退党之際,越來越多的海外華人開始關注中國的前途,日前,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當地四大僑團首次邀請袁紅冰就“中國的前途”這一主題發表演講。

2005年10月30日下午,墨爾本維省印支華人相濟會、中華公會、史賓威中華公學、墨爾本中華青年會四個社團在墨爾本的博士山市政廳舉辦 “中國的前途”演講會。邀請旅澳中國著名法學家,原貴州師范大學法學院院長袁紅冰教授主講,這是他們首次舉辦此類活動,為的是讓更多的華人對“一党專制下的神州前景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袁紅冰在演講中表示:“民主革命的意志,我們用四句話來表述,那就是:驅逐馬列,再建中國;革除暴政,恢复神州。”

當有人請袁紅冰對近期某些華文作家對他的文誅筆伐作回應時,他說,“特別是他們由于我反對了中共暴政就對我如此之仇恨,那么我覺得他們這种仇恨更是沒有道理的,至于我要怎么辦“任他几路來,我只一路去”,就是你不管几路來,我只一路打過去,那么我也是這句話,任你几路來我都不予以理睬,我只一路去,就是直指中共暴政,絕不被你們分散火力。”

3個小時的演講和答問過后,主辦者向袁紅冰贈送了“民主斗士、赤膽忠肝”的精制獎牌。

新唐人記者 呂萌 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