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尼亞科學家發現歐洲最古老金字塔

【新唐人】一名波斯尼亞(Bosnian)科學家表示,他的研究團隊發現了一座歐洲最古老的金字塔遺址﹐這座金字塔數万年前建在波斯尼亞中部的山丘上。

山米爾•歐斯馬納奇克(Semir Osmanagic)是一位古文明研究學者。他於10月24日表示:大約位於塞拉耶佛(Sarajevo)以北三十公里(18 英哩)的維梭席卡山丘(Visocica hill)﹐是一座由艾勒揚(Illiryan)人的祖先所建造的金字塔。艾勒揚(Illiryan)人是巴爾干半島(Balkan)最早的居民。

目前居住在美國的歐斯馬納奇克已發表并出版了九冊《不一樣的歷史》(Alternative Histories)系列叢書。他曾在中南美洲地區進行金字塔的考古研究﹐他認為古艾勒揚(Illiryan)人曾在兩万七千年前居住在這個地區。

歐斯馬納奇克表示﹕維梭席卡山丘七百米以上的山頂﹐是遠古時期所遺留下來的建筑文明。

歐斯馬納奇克和他的研究團隊在去年八月﹐從山丘的表面向地底下進行了十七米的地質挖掘工作﹐他們在地面下發現了一層由砂石所鋪成的地質﹐而這些物質成分顯然是來自於這個地區之外。

這座山丘通往維索科(Visoko)鎮所在的山谷內。一群德國研究人員也曾在這座山谷中發現了公元前七千年的文明遺跡。

歐斯馬納奇克表示結束維梭席卡山丘的考古挖掘工作後﹐他們將會在未來的五年內﹐對維梭席卡山進行天線和衛星探測﹐也會進行地底的雷達探測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