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銀行回饋社區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創辦人獲獎

【新唐人】作為美國最大的銀行之一的美洲銀行回饋社區,日前在華盛頓特區頒發了數十万的獎金來幫助建設社區。請看來自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報道。

10月19日,美洲銀行基金會在美東總部連續第二年頒發“社區优秀獎”。本年度獲獎者包括五位服務社區的优秀學生,五位杰出社區人士,以及兩個服務社區的非營利性組織。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創辦人之一NED LI先生也榮獲杰出人士獎。

談到該獎項的創立時,美洲銀行美東地區總裁比爾-庫伯(BILL COUPER)先生介紹說,“我們希望能夠支持我們与之做生意的社區。沒有好的社區,不可能有好的銀行。所以我們要支持幫助建設社區的那些人。”

本次獲獎的名單上有不少少數族裔團體和個人。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是其中之一,該中心是23年前創辦的,基本上都是由義工組成、社區服務性的組織。

“我們活動非常多,有7個部門,PROGRAM有40多個。”現任會長曾欽文、副會長李孟光介紹說,中心目前提供的活動包括健康咨詢、老年服務、文藝體育、教育服務等,比如他們創辦的歡樂中文學校,“是專門幫助美國父母去中國大陸領養中國小孩的。因為這跟普通的中文學校不太一樣。”

据悉,美洲銀行是美國最大的銀行,類似的社區优秀獎在全國36個地區都有進行。

新唐人電視台,楊紅、楊岸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