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婦女在地下祈禱打坐72小時

【新唐人】一位日本婦女把自己封閉在地下72小時,以打坐和入定的方式來祈禱世界和平。

日本女子尤木美(Yogmata Japaki)是個天生的佛教徒。她從10/20星期四開始在印度小城瓦里而(GWALIOR)一處封閉的地下進行72小時的打坐入定,來祈禱世界和平,祈禱地球回复自然和諧。在此之前,她進行了2天的絕食,作為入定的前提條件。

然后她在大量圍觀人群的祈禱聲中進入15英尺深的地下。她將在地下不吃不喝打坐入定72小時。

一位支持他的印度教徒說:“入定是一項佛教傳統。人們蜂擁而來表示支持,如果一位日本婦女可以做到打坐和入定這么長時間,那他們也可以做到。”

在傳統佛教的理論中,入定是通向圓滿涅磐的必經之路。通過入定,可以去掉人的執著,化解業力,最終開慧開功。這些佛教理論千百年來對東方人,包括日本人有深遠的影響。直至今日,科學仍然沒有辦法解釋宗教中這許多的超常現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