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舉行哥倫布日慶祝活動

【新唐人】在舊金山哥倫布日慶祝已有一百三十七年的歷史﹐今年哥倫布日慶祝更是熱鬧非凡。

據主辦者之一約瑟夫•克衛透(Joseph Cervetto. III)介紹慶祝哥倫布日﹐是為了紀念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他說每年意大利人都會聚集在一起來慶祝自己的傳統。“我來慶祝﹐我的父親來慶祝﹐我的孩子們也來慶祝﹐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慶祝我們自己的傳統。”

遊行是從舊金山著名的旅遊景點–漁人碼頭出發,經過哥倫布大道,穿過義大利城和中國城,最後抵達華盛頓廣場。

今年哥倫布日慶典籌備主席凱倫•歌雅牟尼表示﹐她非常高興大家來一起來慶祝哥倫布日。她說﹐“我們一般會有四十萬到五十萬人來觀看遊行﹐並在之後觀賞藍天使。”

當天﹐正適逢藍天使到訪舊金山慶祝美國海軍節﹐美國海軍所屬“藍天使”(Blue Angels)飛行表演大隊在舊金山舉行兩天的高難度空中表演。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韓寧﹐張東兵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