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法庭調查波斯尼亞斯雷布列尼察大屠殺

【新唐人】國際族裔陪審團的一份報告指出,警察、軍官、平民包括后勤、運輸、通訊和軍隊工作人員的參与, 使斯雷布列尼察(SREBRENICA)大屠殺得以發生。

這一數字來自波斯尼亞政府的調查。波斯尼亞政府努力确認誰在1995年7月波斯尼亞塞族軍隊占領了聯合國軍隊保護下的城市后, 屠殺了8000名穆斯林。

陪審團的一位穆斯林成員塞密爾-塞克克在新聞發布會上說﹕ “1万7千名參与大屠殺的人被确認了姓名,其中包括發布命令的官員和執行者。"

他說,在斯雷布列尼察有2万5千人參与了占領城市和緊接著的大屠殺,但其中一些只是旁觀者。

塞克克說陪審團是從塞爾維亞共和國的內政和國防部、軍隊司令部以及國家安全部得到信息的。

聯合國戰爭犯罪法庭給陪審團提供了主要的幫助,現在報告將被送回海牙。

國際和平觀察員派得-阿什當首次命令波斯尼亞塞族政府确認犯罪者。

去年波斯尼亞塞族政府在國際壓力下承認他的軍隊在聯合國安全區域斯雷布列尼察的三天的暴亂中屠殺了7千多名穆斯林,并且向受害者正式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