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殺 港《九評》國際論壇露天舉辦

【新唐人】受到中共多方干擾破壞的香港《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雖然被酒店單方面取消了戶內場地,改到酒店外露天舉行,但仍然吸引了過百名聽眾和不少媒體關注。

雖然場地臨時搬到了酒店旁的香港公園,但無損研討會的正常舉行,還吸引了眾多的聽眾和圍觀著。

由於酒店的突然變卦,這場改在室外召開的首場《九評》國際論壇頓成焦點,大批傳媒也趕來採訪。當3位講者步出酒店來到旁邊的臨時搭建的講台時,已有大批觀眾在等待,包括立法會議員余若薇、何俊仁等香港知名人士也前來捧場。兩個多小時的研討會,來自加、港、台的三位講者,和觀眾分享了對中共解體的前景以及中國未來的探討。

加拿大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森:那些面對折磨,甚至死亡,仍然堅持真理的人民,是今天真正的英雄。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上山下海,各盡所能,促進量變,等待質變。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精彩的發言,觀眾不時爆發陣陣掌聲。

新加坡遊客張先生:他可以面向更多的觀眾,更多的聽眾,更多的路人,我相信比在賓館、酒店�,一小部份人參加,效果會更好,更能喚醒世人對《九評》的認識。

在全世界參加過過百場《九評》研討會的台灣明居正教授,今次卻面臨簽證受阻,入境刁難,以及場地變動等阻撓,他這樣形容今次研討會的成效。

台灣大學政治系明居正教授:中共花了很多力氣打壓,打壓到連這麼大的港麗酒店都害怕,他必須不敢去辦,必須要取消,這不反而突顯研討會的重要性,這不恰巧說明我們就需要辦這樣的研討會嗎?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