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電影節 荷蘭推出火車電影院

【新唐人】荷蘭鐵路局自本周三(9月28日)開始,采用了一個有趣的方法來慶祝第二十五屆荷蘭電影節。荷蘭的火車乘客在搭乘車旅行時,可以獲得一項觀賞電影的特殊招待。

為了配合荷蘭電影節,荷蘭鐵路局決定為乘客提供一項特別的服務:他們將一節車廂改裝成為了一個大螢幕的電影院。

每一個持有不同火車票的乘客,都可以進入這節”秋日劇院”電影車廂內。

車廂內所播放的影片皆是獲得荷蘭電影節獎項的影片。

這些影片有最近剛上演的影片,包括在荷蘭票房大獲成功的“炸肉排天堂” (The Schnitzel Paradise),該片是參選荷蘭最佳電影獎的“金牛”獎 (Golden Cow)的影片。

這項額外服務的最重要部份是火車戲院也會播放一系列的短片,讓火車的短程旅客也可以從頭到尾的欣賞完一部影片。

一名在火車上看電影的旅客瓦肯(Ine Vonken)說:“這項服務可增加搭乘火車旅行的樂趣。”

然而, 想要在旅途中看上電影的乘客動作可得要快一些,因為鐵路局可不打算長期提供這項服務。這只是為了特別的節日所提供的服務,鐵路局只會在五天的電影節期間提供這項電影欣賞的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