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緬度君主隊贏得全美女子職業籃球總冠軍

【新唐人】9月20日晚,在全美女子職業籃球(WNBA)總決賽第四場比賽中沙加緬度君主隊主場以62-59戰胜康州太陽隊,從而以總3-1的總比分取得了本年度的總冠軍,這也是君主 隊歷史上首次奪得WNBA總冠軍。

雙方在前三戰打成2-1,本場比賽君主隊只要戰胜對手就可奪冠。比賽一開始,君主隊的進攻打不開局面,投籃屢屢被對手蓋掉,太陽隊瓊斯抓住机會連續投中。打到7分42秒時,太陽隊憑借薩里斯的上籃已經23-12領先君主隊。上半場結束時君主隊還以25-31落后對手。

下半場一開始君主隊就接連發威,將比分反超。太陽隊的進攻全面受阻。8分49秒君主隊沃克勾手命中,隨后拉沃森命中三分,君主隊以53-45牢牢占据主動。隨后太陽隊瘋狂反扑,在剩2分57秒時將比分追成56-57。關鍵時刻君主隊的進攻不手軟,太陽隊只能采用犯規戰術。最終君主隊在主場以62比59戰胜對手首次奪得全美女子職業籃球總冠軍。

君主隊中鋒尤蘭德.格里菲斯以平均每場18分和10個藍板榮獲總決賽最佳球員獎。

在常規賽有中國球員苗立杰和隋菲菲加盟的君主隊雖然沒有他們再打季后賽,但根据規定這兩人都會得到一枚總冠軍戒指。

新唐人記者林森, 陳羽霄在沙加緬度ARCO ARENA為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