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首腦峰會將即 數團体抗議示威

【新唐人】在聯合國外圍,緬甸人權組織要求聯合國抵制緬甸政府和釋放昂山素姬;也

有人群?列日本在二戰時期的罪行;同時國際法輪功救援組織則要求中共立即釋停止迫害法輪功。其中,美籍?人及本台駐港記者梁珍專程從香港飛到紐約,要求中共釋放今年七月被囚禁的母親和兄長。 梁珍表示,其母仍近期被抓,?明無論中國領導人如何更換,迫害在一党專制下仍是不可避免。

梁珍: “?時我在香港有記者問我,江澤民已經下台兩年了,怎么還抓法輪功學員呢?其實這就很清楚的表明鎮壓法輪功是由共產党一手操作的,雖然是由江澤民?起的。”

抗議活動中,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評論員唐柏橋表示大陸鎮壓言論,致使?人雖然敢于譴責他國的過失,但不敢抗議政府對本國人民的迫害。

唐柏橋:“”

据悉,一美籍?人李祥春和六名美籍?人的家庭成員至今因修?法輪功而被囚禁在大陸。從13日起,六名美籍法輪功學員將72小時絕食抗議,呼吁參加峰會的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停止對大陸同胞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言妍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