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民運人士趙昕公開退團退隊

【新唐人】趙昕告訴記者,他從未加入共產黨,但曾入過共青團與少先隊, 當年是被開除黨籍學籍, 已經不是共青團資格。

趙昕:『我們當初是抱著崇高理想入的, 但是現在已經被功利主義變成史達林主義、列寧主義、毛澤東主義的東西, 完全是騙人的,蠱惑人心的,是邪惡的東西, 事實上我已經早就退了, 要是我還沒有退的話 我會再退一百次、一萬次共青團,一萬次那個少先隊。』

記者: 『用您的本名嗎?』

趙昕: 『當然可以,我也呼籲全中國所有良心人士 都能公開的用自己的真名,用自己真實的家庭地址跟電話,公開的聲明退出共產黨,這是一個良心的運動 ,所有中國人恢復了良知與道德,中國才有未來,才有希望。』

趙昕表示,他和國內許多民主人士、維權人士,都很清楚認識到這個歷史使命和歷史責任,都很清楚知道,中國再這樣繼續下去,是中國最悲哀、最可怕的一種選擇,他不願意看到走極端的道路,採取暴力革命的道路,來顛覆這個政權。

『我們堅決要改變這個社會,九評的傳單,我認為他們作了極大的貢獻。』

趙昕認為,『我相信共產黨內有很多有心之士,即便他們現在沒有公開退黨,但是他們在想方設法的掌握了一定的實力之後,他們也會為中國社會的進步,為人民的福祉,也會極盡他們全力的。』

新唐人記者 林洪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