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大紀元時報舉辦第二次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由馬來西亞大紀元時報舉辦第二次九評共產党研討會,日前在首都吉隆坡舉行,當地民眾和一些在馬國居留的中國人出席了研討會。

這次的研討會共分兩場,分別邀請到張旭峰、王貫明、王宇一以及辛慧四位主講人參与研討會主講人。主講人分別講述了中共如何破坏傳統文化、如何欺騙外商、以及從自身或家族被迫害的經歷看中共的殘暴本質。

張旭峰表示,中共破坏了中國傳統文化,沒有了傳統道德和文化約束的中國人卻是什么坏事都敢做出來。在商業方面,中共已經破坏了全球的商業買賣制度。他們通過奴工生產低成本的物品,以超低廉价格出口海外,長期下去對各地商家包括馬來西亞都造成負面影響。

王貫明則以三個在中國投資的外商為例,說明中共如何欺騙外商。在中國投資的商人往往被騙得血本無歸。他舉例說:其中一個被騙的外商想要通過法律討回公道,付出了沉重代价。

他說:“那法院都是共產党開的,你告得贏嗎?結果他的太太在北京打了三年狀,不但沒有討回一個公道反而攪得精神崩潰,整個下身癱瘓,前几天回到新加坡。”

王宇一則以她家族被迫害的經歷為例來說明中共的殘暴和洗腦手段。她外祖父的家族在是很有名的名門望族。中共由于她外祖父不愿被它們所利用,而要把他殺死。它首先造謠說她外祖父是勾結日軍的大漢奸,引起民眾對他的仇恨,然后在一次群眾大會上,她外祖父被亂刀砍死。

有辛慧代讀的九評征文《一個老紅軍家庭的經歷》更是揭露了中共如何摧毀了家庭倫理關系,連女儿侍奉病重的父親都要偷偷摸摸。

現場觀眾在問答時間里踊躍与主講人討論和交流。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