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唐人義工致謝各界支持人士

新唐人】新唐人与歐洲衛星公司續約遭遇中共的打壓后,倫敦的新唐人電視台義工及支持者一直在每個工作日堅持在歐衛公司英國分部前和平請愿,并受到各方人士的支持。得知新唐人電視台与歐洲通訊衛星公司(歐衛)就亞洲播出終于達成長期協議后,英國新唐人員工和支持者再次來到歐衛公司英國分部前,感謝各方人士的鼎力相助。

自4月6日起,英國新唐人電視台的義工及支持者每個工作日都志愿來到歐洲通訊衛星公司駐倫敦分部外,打出橫幅抗議該公司屈服中共壓力限制在中國的媒体自由。得悉新唐人与歐衛成功簽署長期協議后,英國新唐人的員工和支持者再次來到歐衛公司倫敦分部前,舉起感謝橫幅,對各界人士,尤其是歐衛倫敦分公司所租辦公大樓的管理人員以及其他公司員工,對新唐人遭受中共打壓事件給与的正義支持表示謝意。

義工代表盧女士表示:"我為中國人感到高興,我相信以后會有更多更多的中國人看到新唐人電視台,我希望每一個中國人都能看到象新唐人這樣的節目。再有呢,歐洲國家沒有屈服于中共,沒有屈服于中共的壓力,我為歐洲人感到高興"

与歐衛倫敦分公司同在一個辦公大樓工作的Raver Najor 先生長期以來都對新唐人電視台爭取媒体自由播放給与支持,他對記者說:"我相信民主,相信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都需要言論自由。我為你們感到高興,希望你們能繼續你們的事業。"

另一位在此地工作的商業顧問Margaret Chanhow 女士表示:"我很高興了解中國与中國的文化,我非常欽佩能夠使新唐人電視台亞洲播放合同續簽下來的人,這需要很大的勇气去完成。祝賀你們獲得這樣的結果,也祝賀所有的人,不僅是中國人,也包括全世界的人。"

新唐人記者史東妮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