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喬州哥倫布舉辦“和平的花瓣”活動

【新唐人】八月末,“和平的花瓣”活動在位于喬州西部的哥倫布市公共圖書館舉行。因圖書館的先進儿童設施而來的絡繹不絕的家長与孩子,深深被“和平的花瓣”活動所吸引。

哥倫布市圖書館該活動主辦人帕蒂-張伯倫女士介紹說,蓮花象征著純洁、和平,我們希望大家通過這個美好的主題,為培養、教育孩子們、為他們身心健康的成長共同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應邀前來主持“和平的花瓣”活動的亞特蘭大市圖書館的瑪麗-絲弗爾女士介紹說,“和平的花瓣”由一對在澳洲的中國母女發起。母親戴志珍女士,因她的丈夫在中國修練法輪功被江氏集團迫害致死。戴女士帶著當時還不到一歲的女儿法度輾轉世界三十多個國家向世人呼吁制止迫害。

隨絲弗爾女士一同前來的華裔高中生MIMI和初中生羅伯特說,在中國許多人因為修煉這种祥和的法輪功而被江氏集團殘酷迫害、虐殺,造成許多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流离失所,許多孩子因迫害而失去上學的机會、無人照看。「和平的花瓣」的活動是希望人們了解在中國的殘酷迫害,并幫助營救在中國正在受到迫害、失去親人的小朋友們。

“和平的花瓣”成員們請所有同情、關注法輪功的人們給布什總統發明信片,呼吁總統代表這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和正義人民,幫助制止在中國的殘酷迫害、營救受迫害的法輪功遺孤。

新唐人記者如意哥倫布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