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杯小組賽抽簽結果揭曉

【新唐人】歐洲足球冠軍杯聯賽小組賽抽簽結果星期四揭曉,衛冕冠軍利物浦在新賽季的小組賽中,將遭遇英超冠軍切爾西,早早重演上賽季半決賽的對決。

由于利物浦未能獲得自動晉級歐洲足球冠軍杯聯賽的席位,經歐足聯(UEFA)特別許可才得以參加資格賽闖關,歐足聯拒絕了對其實施‘國家保護’政策。

兩隊所在的G組另包括安德萊赫特和皇家貝蒂斯。

星期四的抽簽結果同樣使上賽季另一場半決賽提前重演,AC米蘭与埃因霍溫同分在E組,該組還包括沙爾克04和費內巴切。

九屆歐冠杯得主皇家馬德里与里昂、奧林匹亞科斯及羅森博格同分在F組。

西甲冠軍巴塞羅那的小組對手是帕納辛奈科斯、云達不萊梅和烏迪內斯。

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和意甲冠軍尤文圖斯再度在A組中不期而遇,不過面對布魯日和維也納快速,兩隊有望攜手晉級。

兩隊上賽季同樣被分在一組,盡管尤文兩度1-0小胜拜仁,兩隊最終攜手出線。

曼聯史無前例連續第10次出現在歐冠杯小組賽,他們的對手包括首次參賽的比利亞雷亞爾、里爾和本菲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