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Pacific 銀行亞裔社區征集中文名稱

【新唐人】傳統亞裔家庭一直以來,有著良好的儲蓄習慣。近几年來,美國西海岸舊金山灣區亞裔人口不斷增長,也促使銀行家看好亞裔市場。下面請看來自舊金山灣區的采訪報導。

占全美華裔人口百分之二十的舊金山灣區地區一直是看好亞裔市場的各路商家必爭之地。成立一個月的PanPacific 銀行為了表示對亞裔社區的重視,高級銀行主管邀請了華裔及越裔媒體參觀設在費利蒙市的銀行辦公大樓。

銀行 執行長布萊恩介紹說,銀行的四名高級主管中有三名是亞裔,可見他們對于亞裔社區的重視程度。銀行內部的格局和色調經過中國的風水師量身打造, 藉此希望生意興隆。

負責銀行市場策划的Nancy介紹,作為獨立運作的社區銀行,可以提供客戶大的連鎖銀行很難做到的服務。Nancy表示,社區銀行的名字應由社區來決定,銀行將提供一台四十二英寸的電漿電視机作為獎品。

籌得一千五百多万的PanPacific 銀行現立足于亞裔人口占百分之四十五的費利蒙市,下一個目標鎖定整個舊金山灣區的亞裔市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宋玉、李真在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