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親情、友情、思鄉情 凸顯中共本質

【新唐人】應中國論壇等團体邀請,著名作家、民運人士盛雪于21日在洛杉磯僑二中心發表《評共產党綁架人民的親情、友情、鄉土情》專題演講。她認為, 共產党所有暴行中最可怕的一條是對人心的摧殘。

盛雪女士從自身經歷和人性的角度談為什么要推翻共產党。

盛女士流亡海外已經16年了,其間就回過一次過。一下飛机被審問并由持槍武警押至机場直接遣返。在上飛机前,武警宣讀聲明說她是一個"不受歡迎的外國人"。听到這個說法,盛女士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中共逼迫人們在自己的理念、人生觀和親情、友情之間做出選擇,凸顯專制政權的本質。在這种情況下,人不管做哪一种選擇都會受到极大的傷害。

對于中國人為什么那么懦弱、順從,對社會上的一些事件毫無正義感,盛女士說:"我們縱觀共產党建政50年的歷史,可以說真的是對整個社會一次又一次的清洗,每一次它都是對那些有基本人性的、有理念的、有勇气的、有思想的那些人進行清算。在這個過程中中國人受到了教訓,知道在社會党中不能做有理念、有正義感、有獨立人格的這樣的人,因為那很危險。" 盛女士進一步指出共產党所有暴行中最可怕的一條是對人心的摧殘。

今天的中國不是我們要不要討論政治的問題,而是我們要不要保持中國人做人底線的問題。今天的中國是金權主義,除了金錢和權利,沒有其它价值。中國社會重建的關鍵一定要在共產极權政權解体之后,這個社會能夠有多元的思想表達、多元的信仰、多元的選擇的時候,才能夠慢慢地去恢复基本人性的本質。

盛雪女士最后說共產党垮台的可能性越來越大,關鍵是任何人都不要覺得自己可以置身事外,而應該做壓死駱駝的最后一顆稻草。

新唐人記者勞拉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