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組織發表迫害張林責任人調查報告

【新唐人】追查國際組織在報告中指出,根據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立案、檢察院起訴和法院判決的情況,張林.案屬於公檢法聯手製造的一起政治迫害。由市委書記方平、副書記吳行、林完紅、張學群、政法委書記巫希平、副書記盧明霞、喬建華直接操縱。

並列舉了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副局長政委王洪祥、胡同君等人對張林從拘留至移交檢察院,拖延拘押時間長達4個月零20天;以「涉及國家機密」為由剝奪張林會見律師的權利。然而起訴罪名和起訴書都沒有涉及任何「國家機密」字樣等調查事實。

追查國際組織表示:這個調查報告是受大紀元時報委託進行。外界評論,此舉標誌著大紀元媒體正努力運用各種方式,維護自身及投稿作者的言論自由的權利。

張林1985年畢業于清華大學,89年加入民運,曾三度被勞教,長達八年時間。今年7月28日,張林被蚌埠市中級人民法院從在海外大紀元等網站發表的192篇文章中的6篇及一篇受訪的文章為證據,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張林有期徒刑五年,剝奪政治權利四年。目前張林正在準備上訴。

新唐人記者 梁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