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畫展在澳州“淘金城”舉行

【新唐人】2005年8月12日晚,“真善忍畫展的開幕式在澳大利亞的“新金山”班迪哥市舉行。主辦者表示這些畫的作者都在勞教所里親身經歷過酷刑折磨或者是從其他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那听說過他們遭受的經歷,并通過繪畫方式描述出來。

班迪哥市長費福(Rod Feiff)參加了這次畫展開幕式。“班迪哥市与華人有很深的淵源,我們可以追溯到1850年的淘金時代,所以我們很關心在班迪哥市的華人…我們很榮幸參加這次畫展的開幕式。這里每一幅畫的背后都有許多故事。”

法輪功學員欒爽講述了她在中國拘留所的親身經歷:“在中國只因我去上訪,呼吁停止迫害追求真善忍的好人便被關進拘留所、看守所,受盡侮辱和折磨,經常被脫光衣服搜身,冬天光著腳,不給鞋穿,几個人被擠在一個小小的房子里,側身睡覺無法翻身,吃的飯菜連豬狗都不如,連續十几個小時罰坐,不得動一下,強迫長時間干活。”

大赦國際代表斯比爾斯(Jane Spears)表示:“尊重每一個人的尊嚴和權力是很重要的。每個人都可以有權力講述他們的故事。每個人也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藝術家朱麗安娜(Julianna Turcu )說:“當克林頓來墨爾本時,有記者問他在總統任期內最后悔的事是什么,克林頓回答,我現在無法入睡,我將來也無法安然入睡,因為在盧旺達大屠殺發生的時候,我沒有盡全力阻止。但是,誰又能想到,他們能在這么短時間內殺了這么多人?這給我們一個深刻的教訓,所有能夠知道迫害正在發生的人需要采取行動制止迫害。”

這里是新唐人記者李靜澳大利亞班迪哥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