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拜訪華埠七大僑團

【新唐人】美國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日前在副主任崔可岷以及台北經文處組長王啟文的陪同下,拜訪了中國城傳統的七大僑團。

在美東聯成公所,張景南主任受到趙文笙主席和該公所下屬僑社僑領的熱烈歡迎。趙文笙表示美東聯成公所現在主要以服務鄉親為主要發展方向,聯成公所的圖書很多也是文教中心留下來的,其中有几套很珍貴的藏書,在海外是很難見到的。希望文教主席能夠繼續支持。

采訪趙文笙:希望能夠多給我們一點有關中華民國的東西給我們這邊的僑胞看呢。

在拜訪台山宁陽公所時,主席朱杰概同一班元老議員熱情招呼張景南一行。朱杰概笑稱民進党執政后來往減少,今后應多來往。

采訪朱杰概:以后多多來到我們華人社會,大家一起為我們中華民國出力。

緊接這還拜訪了中華總商會、洪門致公堂、協胜公會、安良工商總會以及國民党美東支部。在受到各僑團的熱烈歡迎之際,雙方也進行了友好的交談,大家一致認為民主和自由的理念是雙方多年來良好合作的基石。

采訪主任張景南:溝通交流的時候,他們都非常非常的熱情。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