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華指核戰論暴露中共恐怖主義本質

【新唐人】近來媒体先后報導中共軍方人物朱成虎、遲浩田等在不同場合的講話,顯示共產党為了苟延殘喘,不惜發動核戰涂炭中外生靈。香港民主派元老司徒華對此非常震惊,呼吁要廣傳中共企圖發動核戰的言論,以警示世人。

從中國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朱成虎7月14日發表的核威脅論,到大紀元時報近日披露前中共國防部長遲浩田的內部講話,都充斥著中共的核戰殺人論,其瘋狂程度,甚至令對中共本質有深刻了解的香港民主派元老司徒華,也深感震惊。

香港民主派元老司徒華說:嚇了我一跳,怎么有這樣的人呢?它們總的中心是要打核大戰,要死掉全人類的一半的人,中國共產党就可以稱霸世界,這不是人說的話。

他認為,有關言論絕不是像朱成虎后來辯解所說的"個人意見"。

司徒華說:他們是共產党人,是要守紀律的,怎么可以說一些跟党、跟中央不相同的意見呢?

而有關言論真實地暴露了中共的丑惡面目。

香港民主派元老司徒華說:實際上中共是最大的恐怖主義。中國共產党是一個邪靈。

他呼吁愛好和平的人士迅速廣傳中共的核威脅論,讓更多的民眾、更多的政府警覺。司徒華并透露,自己也打算撰寫一系列文章投稿,希望引起各方關注。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