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造成黃河嚴重污染的真正原因

【新唐人】日本舉辦關西地區第二次九評研討會,指中共是造成黃河嚴重污染的真正原因。

大紀元時報日本分社7月31日于兵庫縣蘆屋市舉辦關西地區第2次九評共產党研討會。這也是本地區的第一次日文九評研討會。

加古川市大矢議員發言說,在中國發生的大規模退党潮,對日本也具有非凡的意義。他認為中國必須建立一個民主的体制,才能使亞洲擁有真正的和平。

黃河環境問題專家高峰一博士作了題為"黃河的污染現狀及其原因"的發言,分析自中共建政以來,如何破坏自然生態和中華文明,造成無法挽回的后果。

“在中國,工厂引進外國工業技術時,有兩种情況,一是干脆不引進工業廢水處理的技術,再一個就是,雖然引進了,但是卻不使用。為什么呢?因為要多花錢。所以這不是技術不足的問題,而是道德的問題。

鄧小平說,不管是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什么意思呢?能賺錢的就是好人,有錢的就可以當大爺。結果現在的人在這种教育下,什么環境污染、河川污染、河川下游的人喝了污染的河水會怎么樣,恐怕連想都沒有想過吧。所以,道德低下的問題是共產党造成的。"

新唐人記者日本兵庫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