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紀念恐怖爆炸中死難者

【新唐人】數千英國民眾星期四(7月14日)在倫敦著名的鴿子廣場舉行大規模簽名和守夜紀念活動,悼念爆炸案遇難者。

下午1點左右,在倫敦著名的鴿子廣場,為紀念遇難者的簽名正式向公眾開放。雖然夏日炎熱,但很多民眾在烈日下排起長隊,耐心地等候簽名。

祖籍來自印度并在倫敦定居35多年的迪路.帕瑞克(D.N. Parekh)先生對記者說:"我祈禱和平,我們必須反對任何以宗教的名義進行的恐怖活動。"

一位來自美國的游客在紀念冊中寫道:"我是一個普通的美國人,与所有的美國人一起向英國民眾表達對恐怖襲擊的悲憤。"

倫敦華裔居民嚴先生專程請假來到這里簽名,"倫敦是我的故鄉,我的家。事情發生以后,我一直非常悲痛。這么多無辜的生命一瞬間就沒了,全是因為恐怖分子的襲擊,這不僅是對倫敦人的影響,也對全世界的影響。"

當天晚些時候,數以千計的群眾和英國各界人士云集特拉法加廣場,參加大規模守夜活動,悼念爆炸案遇難者。一位身披英國國旗的年長者對記者表示:"今天是倫敦民眾團結起來的典范,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种族,但是站在了一起,這就是倫敦。"

新唐人記者史東妮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