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故德嘉年華會 法輪功獲最高評价和獎勵

【新唐人】印尼東部巴里島選擇7月的頭一個星期,來舉辦年屆故德嘉年華會,成為重振曾一度因爆炸案而陷入癱瘓的旅游業。法輪功參加多團体游行, 獲最高評价和獎勵。

游行活動結束后,籌委會從人數的壯大,隊伍的合諧和整洁,其服裝和配飾,團隊姿彩繽紛和高度的美觀价值,評選法輪功為最出色的隊伍,授予最高的評价,榮獲优异勛章和獎杯。

巴里島各階層人士共同發起的故德嘉年華會,今年已邁向了第三年,參与社團單位多達43個,其中也有世界名牌公司、社會組織和法輪功團体組成的游行隊伍,沿著巴里島市中心游行了六公里,成為當天最獨特的風景線,點亮了故德縣,這個巴里島舉世聞名的旅游區。

嘉年華會的主題是"歡慶重生",當天由芭彤市長開幕,市縣級官員和故德地區社會人士均踊躍出席。中央旅游局市場發展局局長也出席此次活動,證明嘉年華會已獲得中央政府的肯定。十余万來自世界各國的游客,和同當地居民一同觀看。游行隊伍沿路步行,所到之處都听到觀眾們的掌聲及喝采。

籌委會主席卡琅先生表示,重振巴里島的旅游業是舉辦故德嘉年華會的主要目的,2002年10月12日震惊世界的爆炸案,使巴里島的旅游業陷入癱瘓狀態。故德縣區的熱心家連同各個階層社會人士,發起重振巴里島的壯舉。故德嘉年華會順利的連續舉辦了三年,希望各國游客親睹巴里島目前的治安狀況,重新將巴里島成為他們的旅游目的地,讓巴里島恢复往日的繁榮景象。

新唐人記者謝夢涵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