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子游說總裁在家鄉舉辦法輪功學員繪畫展

【新唐人】中國電子游說總裁D.J. McGuire先生雖然不是法輪功學員,但卻被法輪功學員堅韌不屈的精神所感動,從而積极傳播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

在美國國慶日長周末,中國電子游說總裁D.J. McGuire先生在自己的家鄉,維州Fredericksburg,舉辦了 法輪功學員《堅韌不屈的精神》繪畫展覽。

在Fredericksburg圖書館展覽廳,McGuire先生積极的向參觀者介紹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McGuire先生本身不是法輪功學員,但對法輪功學員在磨難中所表現出的堅韌不屈的勇气非常敬佩。

McGuire 說:“我覺得很難看到或讀到法輪功學員所經歷的這些而無動于衷。”

McGuire 說,在美國獨立日期間舉辦這個畫展非常有意義,過去有無數的美國人曾經為了獨立自由而流血犧牲,而今天世界上仍然有法輪功學員為了信仰自由而流血甚至失去生命。所不同的是法輪功學員面對殘酷迫害仍然采用和平的手段抗爭。他們是為了我們所有的人而抗爭。

McGuire還說,舉辦這個畫展也是為了讓小鎮的善良的人們了解中共的暴行,中共正在危害全世界。

很多前來參觀的小鎮居民都對畫面上展現出的情形所震撼。很多人是第一次听說法輪功受迫害的事情。

Lauren說:“我想哭,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看到媒体上都是報道中國怎么發展經濟,政府通情達理,真沒想到背后還發生這么殘忍的事情。”

McGuire說:“我們將持續努力,絕不罷休,直到他們(法輪功學員)能夠自由的修煉,因為如果中國沒有自由美國就不會安全,而如果不鏟除中共,中國人民就永遠沒有自由。”

新唐人記者夏春,雪麗維吉尼亞州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