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鳳軍揭中共特務監控香港大紀元

【新唐人】据逃离中共的前天津市國保局人員郝鳳軍披露,中共派遣特務嚴密監控香港大紀元時報。星期三,香港大紀元召開記者會,抗議中共破坏,并宣布決定自辦印刷厂,以防中共再次封殺。

郝鳳軍日前接受大紀元專訪時披露,香港大紀元時報被納入為中共特務監控的對象,包括對部份人員嚴密監視,以及嘗試派特務滲透到大紀元內部。

前天津市國保局人員郝鳳軍說:“特情,包括被策反的人,在你們內部的目的是挑起矛盾、分化,了解情況,向中共610辦公室反饋,然后制定下一步對付你們的策略。”

香港大紀元星期三就此召開記者會,抗議中共對大紀元的打壓和破坏。市民孫斌披露,自己參加大紀元的九評与退党活動后多次受到恐嚇,近日工作單位還收到一份傳真,內容是關于孫斌的大紀元報道。

香港市民孫斌說:“說我已經是反党反人民的立場,叫我組織開除我。”

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也因為協助大紀元在社區會堂舉辦過兩場九評研討會,近日也被列入政府黑名單,拒絕再向他租借會堂。

大紀元時報發言人吳雪儿譴責中共的黑幫手法,呼吁人民告別中共。另外,香港大紀元也決定向社會籌款自辦印刷厂,以解決中共封殺下曾經面臨的停印危机。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