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反迫害日"印尼法輪功游行反中共迫害

【新唐人】由37個印尼人權机构參与的紀念"世界反迫害日"活動系列節目于6月26日達到高潮。印尼法輪功之友籌組數十位法輪功學員,組成一個獨特的游行隊伍,獲得參与的數十個人權机构的高度贊賞。

由印尼法輪功之友籌組的游行,6月26日上午九點半,5、60位法輪功人士繽紛多彩的裝扮,在中使館面前聚集而後出發。他們當中有扮演酷刑展的,有高舉聲援反迫害橫幅,金色裝扮的腰鼓隊,以及飛天組,和錦旗陣,數位中國大使館官員站著,目送游行隊伍逐漸走遠。

將近2小時步行了5公里,法輪功隊伍停留在印尼旅館面前,立刻成為記者們的焦點。數十家本地和外國電視台及新聞記者,圍住在扮演酷刑展的學員,熱烈的攝象,現場採訪,寫著“法輪功反對迫害”等標語的橫幅,也是他們攝取錄影的對象。

約40分鐘後,法輪功人士在熾熱的正午陽光下,又步行兩公里,才抵達總統府對面廣場。

活動籌委一位委員感謝法輪功能夠參與此次活動,他講述法輪功在其自己的國家是個被嚴重迫害的團體,反迫害沒有種族的劃分,也沒有疆界,哪裡有迫害,大家要起來反對。

法輪功代表在他的聲明說:在如此先進的時代裡,中共對中國法輪功的迫害最殘酷,到目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超過2500名,男女老幼一律酷刑對待。今天攜帶的照片中被毀容的高蓉容,是中共對法輪功嚴重迫害的實證。高蓉容在2003年被中共抓捕,連續被電擊6到7小時,盡管如此,她不屈服強權,以生命維護真善忍。中共不理會國際輿論,執意更殘暴虐待高蓉容,直至她死。中共草菅人命必受天懲,這個預言正一步步兌現。希望全世界有善心的人,關注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一起拒絕迫害。相信迫害法輪功的事很快就要結束。

新唐人記者謝夢涵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