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難民日”悉尼集會,陳用林現身呼吁結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在悉尼威力屋難民營的13名中國籍難民集體切腕自殺的第二天,澳洲難民行動聯盟在悉尼市中心的海德公園舉行大型集會,要求澳洲政府給予難民以公正對待。

集會剛開始不久,几周前宣布出逃的中國外交官陳用林突然現身在集會現場,這是陳用林在兩周前出現在6•4紀念活動之后第一次在公眾集會上露面。

陳用林首先對澳洲公眾及媒體對他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說,當人們在關注在澳洲的難民的同時,不要忘記,在獨裁專制的中國大陸,還有大量的在中共暴政的難民營下淪落為難民的中國人。

他說:““我希望澳洲人民來關注中國,中國目前的境況是非常嚴重的,許多人看到中國的經濟在發展,但是中國沒有人權和民主,沒有宗教自由,据我所知,有6万法輪功學員正遭受迫害,這些是人們應該關注的問題。”

陳用林表示,他曾經為這個中共政權和國家政治机器工作了十余年,他親眼目睹中共政權如何為了維護自己的政權而迫害自己的人民。

他說:“共產主義理論是中共從西方世界拿來對付中國人民的,我們現在不需要它了。”

陳用林表示,將來會有大量的難民逃离中國,“對于中國人來講,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就是改變中國目前的政治體制。”

“中國要民主,中國要人權,中國要宗教自由,”陳用林在發表演說之后迅速离開現場沒有接受記者采訪。

這里是新唐人記者方研,橫沙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