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汀律師發表退社、團、隊聲明

【新唐人】上海維權律師郭國汀6月4日在大紀元网站發表“我的退社、團、隊聲明”, 呼吁終止一党專制极權獨裁体制。

律師在退党聲明中寫到自己曾加入少先隊,紅小兵,紅衛兵,共青團,大學畢業時被誘寫入党申請書,1997年經人推荐參加九三學社,后因反感九三學社沒有獨立思想与政見而拒絕參加活動。

郭律師歷數中共建國來歷次運動,結果導致八千万國民非正常死亡,造成數以万億計的經濟損失,國民道德退化。他在聲明最后寫道:凡是不愿做奴隸或与貪官污吏同流合污,不愿下地獄的全体國人,均應以退出中共的實際行動,爭取早日結束罪惡的中共一党极權專制的体制。

郭國汀律師曾為中國大陸异議人士以及法輪功學員辯護。今年2月被上海司法局剝奪了律師資格,并被刑事拘留,保釋后被軟禁在家。后經多方援助,5月底抵達加拿大。

郭國汀律師表示,出國前當局威嚇他,如果他在出訪期間有過激言論和做法,他的妻子和女儿將受到懲罰,他本人也將永遠被拒之國門之外,不能回國見自己的親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