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狠心母親殺害四親生骨肉

【新唐人】奧地利南部警方星期五(6月3日)說,他們在一座公寓內發現令人震惊的殺人案,至少四具遭到殺害的新生嬰儿遺體被塞進冰箱、以水泥膠固在油漆桶或藏在公寓瓦礫堆下。而殺手卻是他們的親生母親。

這些嬰儿的母親今年三十二歲,她坦承因為無法支付帳單及小孩可能讓長期男友离開,才殺害他們。警方本周稍早發現三具遺體,星期五下午搜索這棟公寓時發現第四具嬰尸。

當局說,這名婦女及其伴侶目前都遭到正式謀殺調查。

警方說,他們在維也納南方約二百公里處的格拉茨一棟公寓冰箱內發現兩具嬰尸。 警方說,當局星期四逮捕這名嫌犯及其三十八歲男友。

奧地利國營媒體ORF說,兩具遺體包裹在塑膠袋并塞進冰箱,第三具嬰尸是一名新生女嬰,被放置在填滿水泥的油漆桶中。

官員說,警方搜索這棟房屋及附近花園棚子尋找線索時,發現第四具遺體,以塑膠袋包裹藏在棚子下的一堆瓦礫中。

格拉茨地方報紙說,這座公寓由多個家庭共居,一名男子五月三十日到地下室為孩子找點冰淇淋,打開公寓住戶共享的箱型冰庫時,發現第一具遺體。

警方發表聲明說,雖然一開始不排除這些嬰儿都是死產,但是現場證据很快顯示這些新生嬰儿都是在遭到殺害之后才被塞進冰箱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