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效應

【新唐人】退党數字榜:截止北京時間5月2日下午2點,在大紀元网站發表退党(團)人數總計已超過:1,202,874 ,5月1日一天退党(團)人數:18,798。

截止到5月1日,在大紀元网站上聲明退出中共党、團人數已經超過了120万人。為此,各界人士匯聚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聲援集會。

集會在華盛頓國會山庄前舉行。大紀元時報主編郭軍女士在發言中指出,在目前全球經濟一體化的時候,面對具有黑幫性質的中共政權,人們面臨著道德和利益的選擇。

郭軍說:在這樣的情況下,中國大陸100多万人的退党,正是告訴人們,在利益和道德面前,他們選擇了道德。

到場演講的嘉賓除了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勞改基金會執行主任吳弘達,大華府中華會館主席張建國等多個民運和華人社團的代表,還包括北美38個西藏團體總主席卡馬如康,聯合國非政府組織越南分部主席創廣希,大華府寮國同胞代表瓦特那等目前同樣遭受共產党統治的亞洲國家代表,以及國際著名人權律師馬丁馬克曼,杰生祖保等法律界人士和來自前蘇聯的科學家。顯示9評共產党和目前的退党大潮已經開始滲透到國際社會的各個階層。

大華府越南同胞代表 涵房女士說:你知道越南曾經是世界第二大大米出口國。而現在,我們的人民很窮,吃不飽肚子,孩子沒辦法上學。

大華府中華會館主席張建國說:這是一個很“崇高”的主義,可是對人性是很大的矛盾。因為它完全沒有把人性放在里面。所以這個事就很大的危險了。所以人拿這個名義出來,你拿所謂的共產主義來,講不好听的就是為了抓權、奪利。就是這么回事。集會在人們高唱退出中共的歌聲和口號中結束。

南台灣掀起看“九評共產党”影片熱潮

新唐人電視台台灣記者站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行了一系列戶外“9評共產党”紀錄片欣賞,吸引了眾多當地民眾前往觀看。

自大紀元時報推出社論九評共產党后,引發全球退党熱潮。而在台南成功大學也舉辦了為期三星期的戶外「九評共產党」紀錄片欣賞,播放時間從4/18號至5/6號晚上七點到八點半。吸引不少青年學子及校外人士的目光。

參与的同學表示:「中共崛起的勢力里面有非常大的問題,他們使用很多暴力及鎮壓的手段來威嚇人民,那在這种情況下,一個政權是無法持久的。」

「大部分的台灣學生都認為中共是不好的,可是對於他的本質認識是很模糊的,所以反而會恐懼中共,那我覺得說如果我們可以看過九評共產党的紀錄片之后,就可以了解中共他真正的本質,然后去掉這种恐懼。」

此外,并設有聲援退出共產党的徵簽攤位。

觀眾朋友,我們將繼續和您一起關注九評所引發的退党團浪潮。如果您或您的親人希望退出共產党共青團及一切相關組織,請您和大紀元直接聯系。

Tuidang-website.avi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