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九評共產黨, 建築設計師將價值數千萬設計費, 供應中共設計手稿焚燒殆盡

【新唐人】OS: 屏東市民為響應大紀元關于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此一活動, 擁有18年建築設計經驗, 同時也是技術學院講師的陳貴林先生, 近年來密集供應中國大陸城市規劃設計圖, 中共藉此吸引大量外商投資, 從中獲利以維持其經濟假象

OS: 陳貴林表示, 本來就是工作不以為意, 但在看完九評共產黨及相關報導後, 驚覺自己竟是中共謀取利益的工具, 為此陳貴林毅然辭掉工作並焚燒價值千萬設計費, 供應中共的設計手稿, 不做中共迷惑世人的推手,

陳貴林說: 藉著我的身份, 我想呼籲, 所有類似我這樣的專業工作者, 停止對中國大陸做鋪軌橋樑的動作。

陳貴林並說: 雖然這是一個技術的工作, 卻間接替中共完成這樣的架構, 包裝中國經濟空殼的假象, 吸引大量外資填滿這個空殼。所以我鐵定不做中國大陸的案子。

OS: 願這把正義之火, 燃起神州大地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林美華 陳明駿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