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國際人權組織支持紐約退黨大遊行

【新唐人】總部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國際人權協會日前致信紐約423退党大游行組委會表示聲援,支持一百万華人告別中共。國際人權協會主席接受本台記者采訪,講述為什么支持紐約退党集會和游行。

德國國際人權協會主席卡爾-哈芬認為作為一個全球性的人權組織,向紐約退党大游行致信祝賀是他們的基本職責,因為這意味著維護中國人選擇自己未來的基本公民權利。

國際人權協會成立于1972年,在東西德統一之前一直致力于幫助共產党統治下的東歐國家人民爭取公民基本權利,從當時的共產政權下解救出不少受迫害者。

卡爾-哈芬稱目前全球華人的退党大潮,和原社會主義東德瓦解前大量百姓逃离東德的情況有相似之處,表現在民眾的覺醒,追求自由的愿望勢不可擋。他相信中國的政局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在紐約423退党大游行的同一天,德國華人也在著名風景旅游點科隆大教堂前舉行集會,介紹共產党統治期間的暴行,宣讀退党聲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仁德國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