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台灣同鄉會 辦台灣文化節籌款會

【新唐人】北加州的“台灣文化節”,主要是將台灣的歷史文化推廣到美國主流社會。今年是以“台灣之美”為題,近日於舊金山灣舉辦籌款會。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為5月21日在舊金山聯合廣場舉辦「台灣文化節」大型活 動,近日於Cupertino 故鄉飯店舉辦籌款會。与會者有130多位來自各地人士。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會長施天墩表示:最有意義的是 要把台灣呈現給全世界的人看,所以我們把最好的一面拿出來,在聯合 廣場,是灣區最寶貴的地方,我們能租到也感到高興 。

“台灣文化節”,今年已邁入第六年。今年是以“台灣之美”為題,主要是將台灣的歷史文化推廣到美國主流社會。

陳麗都表示: 辦這個已經有6年,非常辛苦,也非常高興。

因為今年台灣文化節在舊金山的聯合廣場舉行,需要五万元的費用,因此舉辦了籌款餐會讓大家一同參与。据主辦單位表示,最大的目標是希望未來「台灣文化節」能在舊金山市被認知,成為「台灣文化節日」。北加州台灣文化節將于5 月21日在舊金山的聯合廣場(Union Square)舉行,時間是從早上10 點到下午5 點結束。

本台記者在舊金山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