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央信託局發行【大紀元時報VISA認同卡】

【新唐人】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的認同卡,認同卡(Affinity Card)是由銀行與團體如學校、公會、公益團體所發行的信用卡。4月18日台灣國營的中央信託局, 與台灣明慧教育學會共同發行”大紀元時報VISA認同卡”,使消費者在消費的同時,可贊助大紀元時報推廣善念、希望一同推動改變世界的美好力量。

由於認同大紀元時報提供正確的資訊、還原事實的真相、提昇社會道德、開創美好的文化的理念,中央信託局台灣明慧教育學會共同發行【大紀元認同卡】,持卡人只要刷卡消費,中央信託局將回饋最高達千分之七的刷卡金額給大紀元時報。

中央信託局董事長許嘉棟說:人有善念的話,天必從之。大紀元時報為了傳播善念、提昇道德文化,在過去這幾年來,在國內及世界各地,為了他的理想,默默付出,努力奮鬥不懈。這種與人為善、堅持理想的精神,除了令我們大家非常感佩之外,當然更值得社會各界共襄盛舉,來助他們一臂之力。

台灣明慧教育學會理事長陳彥玲表示善念可以改變自己的健康,聰明的消費者,不妨好好運用大紀元認同卡,在消費時同時作好事,利己利人,達到一舉兩得的雙贏生活!

標榜全球華人觀點、真實呈現新聞事件的<大紀元時報>,三月十四日於台灣發行日報版本,即將發行全台。

新唐人電視台 陳進交 王元秀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