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三月份209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根据明慧网的資料統計,2005年3月,通過民間管道被證實有209例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209個案例分布于全國23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另外還有台灣歸國僑胞被迫害致死的一個案例。

明慧网3月份報導的迫害致死案例中,受迫害者遭受到各种形式的毒打、酷刑和強制洗腦“轉化”,經歷勞教所、看守所、洗腦班和當地公安及610抄家、綁架和經濟勒索。

根据了解,很多被害人在勞教所、洗腦班遭受了長期的折磨,致使生命垂危。勞教所、洗腦班為了逃避責任,將這些法輪功修煉者放回家。這些法輪功修煉者回到家以后,因為身體長期受到傷害而去世。

根据明慧网2003年10月24日報導,山東威海市法輪功修煉者田麗,女,約42歲,2002年5月22日,田麗被威海市環翠區610負責人劉杰等人,綁架到威海高區看守所,迫害致殘后一直癱瘓在床不能自理,原本健康的田麗被迫害致殘,610對外宣稱田麗是“跳樓自殺自殘”。

另外一個案例是:吉林遼源市東遼縣的法輪功修煉者曲洪奎,男, 41歲, 2001年12月被判三年勞教, 2000年8月的一天,曲洪奎被管教指使的勞改犯,毒打得長時間不能行走。在長春朝陽溝勞教所被迫害成肺結核的曲洪奎,后來因為營養不良、醫治不及,于2004年12月29日放回家中,2005年2月13日曲洪奎去世。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周平 綜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