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庵居士談中共在經濟政策上欺騙百姓

【新唐人】著名政治經濟評論家草庵居士4月2日訪問灣區,在舊金山國父紀念館以題為"中國如何在經濟政策上欺騙百姓"做了專題演講。他認為中國已經進入經濟崩潰狀態。

著名政治經濟評論家草庵居士四月二日訪問灣區,在舊金山國父紀念館以題為"中國如何在經濟政策上欺騙百姓"做了專題演講。會場听眾爆滿,气氛十分熱烈。

草庵居士說,中共是靠欺騙与壓榨老百姓來維生的,他覺得自己有義務在了解的范圍內,向大家講清楚中共的經濟真象。

草庵居士列舉中共動用美元外匯儲備注資為例,指出中共在經濟上的謊言是非常明顯的。他說,人民幣是和美元匯率挂鉤,是以美元為基准貨幣,有多少美元,發行多少人民幣。等于一元人民幣印了兩元鈔票,變相通貨膨脹, 說明中共已無法維護人民幣金融體系的穩定。

政治經濟評論家草庵居士說,"但是中共對百姓不講,完全采取欺騙手段,讓大家以為政府動用的錢和老百姓口袋里的錢沒有關系。"

草庵居士認為,中共的不公平私有化過程,造成腐敗。而腐敗又是与權力勾結起來的。從目前經濟情況看,他認為,"中國大陸從去年十月開始已經進入經濟崩潰狀態,股市下跌,房地產泡沫化,并且這种崩潰正在加大馬力。"

本台記者美國加州舊金山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