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校友陳瑞欽談退團感想

【新唐人】在50多名清華大學校友聯名退出中共党團組織,并呼吁所有師生和校友退出中共組織,“擺脫共產邪靈強加的各种枷鎖” 之際,旅居澳洲的清華校友陳瑞欽感言他的退團想法。下面是本台的詳細報導。

“我是1980年進入清華大學的。當時記得很清楚,新同學都在大禮堂前面草坪集合,那里挂著一個大標語,寫著“清華大學是紅色工程師的搖籃”。當時想為什么是紅色的工程師呢?當時也沒在意。就跟當初在讀高中的時候要入團,那時大家都入,你不入就好象和人格格不入。看完九評共產党后更加認清共產党的本性,也就知道它為什么叫紅色了。紅色就是要殺殺殺。共產党就是從殺起家嘛。”

“我們也不能隨波逐流。我們都是有主見的人為什么要隨波逐流呢?那就退出它。我雖沒加入共產党,但是我加入共青團,紅小兵,統統退出。不跟邪惡同流。因為他們太腐爛,到時候有一天有人要審判共產党的時候,也要追查你為什么隨波逐流。

象當初紐倫堡法庭審判德國的軍官的時候,為什么要殺手無寸鐵的無辜的人,他說我是接到上級的命令。但是上級的命令得經過你的良心,所以照樣是有罪的。想到這一點,我覺得是應該退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