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召開籌備會

【新唐人】舊金山是美國華人聚集的地方﹐這里的華人生活丰富多采。第21屆美國加州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召開第三次籌備會,比賽項目多樣化。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第21屆加州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 召開第三次籌備會議,大會初步決定本屆運動會將于7 月24日在圣荷西市立學院 (San Jose City College) 舉行。

今年華運會度主題:『強身健體僑心聚,展藝競技華采融。』

今年的比賽項目除了往年固定的徑賽、田賽、射擊、游泳、排球、羽球、桌球、籃球、网球、壘球、高爾夫球、保齡球、拔河、繪畫比賽、趣味競賽等外, 還恢复了武術与足球比賽,同時增加了釣魚項目。各報名表及參賽規則將陸續就緒,民眾可隨時上華運网站www.tcaat.org 查詢。

華運會的主辦人表示要組一支彩虹隊伍,邀請僑界紅、澄、黃、綠、藍、靛、紫的朋友一起來參与。

游泳召集人 鍾振乾:"大家不分党派,共襄盛舉 今年華運會會有更多的人參加,會辦得 更好。"

華運會表演處林貴香這樣說:"我覺得華人在國外也 需要有這种机會,大家聚集在一起,發揮自己所學的,運動家,音樂家,今年有一個舞蹈唱歌,創新的一個節目,我覺得很好。"

這是新唐人記者劉偉,方唯在加州桑尼維爾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