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地區台灣僑團共同反對“反分裂國家法”

【新唐人】針對中共政府制定的“反分裂國家法”,3月23日大紐約地區的各台灣僑團聯合發表聲明,共同反對中共不顧台灣2300万人民的意愿,一意孤行。

來自大紐約地區的12個僑團共同發表了聯合聲明。他們表明台灣將來走向統一,還是走向獨立,這是由台灣2300万人民來做決定的,絕對不是中共的一廂情愿。

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吳自琛說:“我們僑團要聯合起來,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們有2300万的人在那邊,他們都有自主,他們可以做他們想要做的事情。他們要決定自己該得到的東西”。

大紐約地區客家會會長楊毓淑用一個男士求婚的例子來表明中共一方面講如何對台灣人民好,另一方面又部署飛彈,隨時准備攻打台灣。這种做法台灣人民是不會接受的。

大紐約地區客家會會長楊毓淑說:“就好象一位男士想要跟一位小姐求婚,一手拿著鮮花,甜言蜜語說:‘我向你求婚’,但是另外一只手拿著一只槍,你不准的話,我就要把你斃掉。所以這种想法是絕對的錯誤。”

台灣同鄉會會長林秀合表示:“中國大陸還是專制的,他對報紙也都是限制的,所以是沒有自由的,台灣就是一個獨立自由的地方。中國大陸應該跟台灣學習這种獨立自由的這种精神。”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