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維持平盤,油价創高后滑落

【新唐人】星期四,美國股市維持在平盤附近;油价在創下每桶超過57美元的新高价位后開始下滑。

星期四, 道瓊斯指數下滑6點為10,626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不到1點收在2,016點。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同意將該公司(包含負債)以66億美元,售予由Kohlberg Kravis Roberts 、Bain Capital 和Vornado Realty Trust三家公司所組成的投資團隊。

Qwest 調高其競標MCI 公司的价格到接近85億美元。在媒體巨人Viacom考慮將其龐大的投資組合分割為几家上市公司的消息傳出后,媒體股表現亮眼。

在經濟消息方面,根据費城聯邦儲蓄局的報告指出,三月份美國東岸(mid-Atlantic region)的商業活動減緩來到20個月以來的低點。另一份美國勞工局的調查則指出上周申請失業救濟金的人數下降,未來經濟活動增長如預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