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保護人士抗議加拿大的年度捕獵海豹活動

【新唐人】加拿大的年度捕獵海豹活動再有几個星期就要開始了,動物保護人士將于3月15日抗議加拿大的年度捕獵海豹活動,并將3月15日定為“國際加拿大海豹保護日”。

“國際動物保護基金會”的海豹組領導人A.J. 凱地說,“加拿大捕獵幼小海豹的活動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捕殺海洋哺乳動物的活動。最多時他們一天就捕殺6万只幼小海豹。”

加拿大年度捕獵海豹活動估計可能是3月份的最后一星期。

“國際動物保護基金會”拍攝了捕獵海豹的場面,幼小的海豹在加拿大東部冰地上被棍棒擊打的畫面,引起人們的關注。

“國際動物保護基金會”的公共關系經理卡特說,今年的抗議活動還將繼續,甚至加拿大的一些大報紙,包括“多倫多星報”和“國家郵報”等都在編輯版質疑捕獵海豹活動。

根据“國際動物保護基金會”的數据,漁業及海洋部限定西北部大西洋海豹捕獵限額為31万9千5百只。去年海豹捕獵達到35万只,而前年有30万只海豹被捕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