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警方逮捕偷竊大紀元時報的持槍嫌犯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是一份全球發行的免費報紙。近日來,其洛杉磯分社經常接到讀者電話,表示現在經常出現找不到報紙的現象,為此,報社的發行人員對此進行了調查,并在警察協助下,抓獲了一名偷報嫌疑犯。

大紀元的發行人員經過連續的跟蹤,發現有人開車在不同的發報點一次或多次取走大量的大紀元報。報社發行部的負責人王清華講述了當時的情況。

王清華說:“我們的工作人員就有意到一些點去觀察,他們就發現有一對老年夫婦,每天開車去偷我們的報紙。今天我們的工作人員在大華99,在他拿報紙的時候試圖制止他,結果他不斷不听制止,還強行開車逃跑,差點造成我們工作人員受傷。這樣我們就跟蹤他,發現他回家拿了他原來取得我們的報紙,一起去銷贓的時候,但我們跟蹤到地點的時候,他發現我們的跟蹤,他就掉轉頭來,撞了我們的攝像人員,然后掉轉車頭,赶緊逃跑。這樣,因為我們的人員被撞,我們就赶緊跟洛杉磯的警方聯系,報案。在抓捕過程中呢,他掏出槍來,警方嚇了一跳,他們赶緊跟總部聯系,調集更多警力。最后來了7、8輛警車,最后這個老頭在無望的情況下,只好舉手走出房間向警方投降。警方將他戴上手銬帶走,然后警方告訴我們,他的槍也已經被收繳。因為它偷報對我們的報社,讀者和商家造成了損害,我們目前正在進一步更警方聯系,調查這件事情。”

据悉,盡管洛杉磯有很多家免費華語報刊,這些報刊也多擺放在一起,但是,他們觀察到偷報人只成摞地偷拿大紀元時報。對此王清華談了他的看法。

王清華說:“大紀元士報以敢說真話,敢報道事實而著稱。我們有一些揭露中國大現狀的一些文章,和關于支持人權,反對迫害的一些文章,特別是最近我們的‘九評共產党’出來以后,在廣大華人中引起強烈反響。同時也讓更多的讀者看到共產党的本質。我們覺得最近發生的偷報越來越猖獗的現象跟這是有關系的。”

目前此案還在調查中,新唐人記者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