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冠軍辛吉絲复出首戰不利

【新唐人】曾經是网壇最年輕的世界冠軍瑞士名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在受傷退休了整整兩年以后終於再度回到球場,在富豪公開賽首戰出師不利。她表示將不考慮重返職業网壇。

复出參加富豪女子网球公開賽的辛吉絲,第一輪就慘遭滑鐵盧,以6-1、2-6及2-6輸給德國的溫嘉娜(Marlene Weingartner)。

沒有世界排名,持外卡參賽的辛吉絲,一開賽給支持她的球迷很大的希望,出色的表現讓她輕松拿下首盤,可惜第二盤開始走下坡,沉重的步 伐顯示,因腳踝嚴重傷勢休息兩年,的确讓她的腳步變慢了。

辛吉絲對這次失利處之泰然,表示她不會回到職業网壇,也不打算參加其他巡回賽。

這位奪過五座大滿貫錦標的球后說:我可能就打一些表演賽。過去几年我的生活很精采,我對此感到滿足。

這是溫嘉娜生涯首度擊敗辛吉絲,1999年及2002年兩人曾交手過,辛吉絲都輕而易舉地擊敗溫嘉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