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巴伐利亞慶祝傳統嘉年華冬泳狂歡

【新唐人】德國巴伐利亞數千民眾上星期六(1月29日)跳進冰冷的多瑙河中,慶祝每年一度的嘉年華冬泳狂歡。

當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的嘉年華花車駛過悶熱的巴西大都會時,德國諾伊堡(Neuburg)的狂歡者,正沿著結冰的多瑙河,推著充气的嘉年華花車行進。

在气溫攝氏零下八度慶祝傳統節日,需要特別的耐力。當水外的气溫僅攝氏零下二度時,只有熱飲料和熱情的伙伴能有所幫助。

安蒂耶-范-貝爾格(Antje van Berg)說: “寒冷不會有影響,你能看到我們變得這�狂熱 。"

德國各地有2,200多人,參加這個寒冷的嘉年華傳統。因為大多數游泳者來自救生員、海岸防衛隊或潛水組織,甚至消防隊,所以如果你在水里發生了困難,總會有人幫助你的。大部份游泳者穿著潛水衣和潛水用的橡皮腳掌保暖,也有許多穿著華麗的服裝和嘉年華服飾。

參加者尤爾根-漢克(Juergen Hanke)屬于所謂冰泳者小組的成員,他只穿著游泳衣跳進冰冷的水里,這樣不至于違反冰泳者的規定。

他們的嘉年華服飾,包括花梢的帽子和臉上的彩繪,最后但最重要的是狂熱的參与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