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118集

【新唐人】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又到了“影藝之窗”節目時間。近期的樂壇消息比較多,蘇格蘭樂隊WET WET WET重返歌壇了;節奏藍調女歌手布蘭蒂正在四處推銷她的新專輯;全球的貓王歌迷們又在為貓王舉辦一系列的紀念活動;然后我們再來看看捷克的卡羅維發利國際電影節頒獎的情況。今天介紹的新片有“新娘与偏見”和科幻影片“机械公敵”等等。先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今天的影視話題都有些什么內容。

最新的娛樂新聞包括:“蜘蛛俠”第二集的北美票房、“華氏911”可能在中國上映、埃里克-道格拉斯突然去世,還有妮可基曼、肖恩-康納里等人的消息。

近期一些以前很有名的樂隊紛紛重返歌壇,其中之一的就是蘇格蘭樂隊WET WET WET,他們以擅長演唱抒情歌曲和愛情歌曲而著稱,電影“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的歌曲‘Goodnight Girl’ 和 ‘Love Is All Around’就是他們的杰作。看,他們來了。

格萊美獎得主,節奏藍調女歌手布蘭蒂為她的新專輯再次到處奔波,這是她的第四張專輯,已于6月29日在商店發行。

7月5日是貓王Elvis Presley發行首張個人單曲“That’s All Right”的50周年紀念日,全球的貓王歌迷們為他舉行紀念儀式。

捷克的卡羅維發利國際電影節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五大電影節之一,本屆主辦單位上映了16部參賽電影,經過一周的時間將角逐20万美元的最高榮譽獎金。

改編于名著“傲慢与偏見”的影片“新娘与偏見”是寶萊塢的音樂版。在古蓮達查達的這部作品中,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被搬到了孟買,而泊奈特姐妹變成了巴克什姊妹。讓我們來看看這位拍攝了“我愛貝克漢姆”這部影片的印度裔英國導演是如何演繹這個故事的。

迪斯尼于2001年推出喜劇電影“公主日記”(The Princess Diaries)大受歡迎,不但口碑不錯,全美票房破億,更捧紅了初試啼聲的女主角 Anne Hathaway 。三年后迪斯尼再度找回原班人馬推出了續集“公主日記2:皇家婚約”,這部電影將于2004年夏季在全美各大戲院推出上映。

一部講述人類和机器人的影片“机械公敵”有可能成為今年夏季的大片。影片根据美國科幻巨頭阿西莫夫的短篇小說集“我,机器人”改編而成的。阿西莫夫的小說“机器人系列”影響深遠,不夸張地說,光是“机器人系列”的書迷就能把電影院塞滿。先來看看我們下面的介紹,您再決定是否要去電影院。

朋友們,什么是現代人的生活?吃快餐,讓机器人替我們工作,享受迪斯科、搖滾樂等快節奏的音樂,然后哪…?或許明天你也會“灰姑娘變公主”,或許有一天你又要面對机器人的威脅。在這個眼花繚亂的時代,如何在紛繞中仍然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宁靜和祥和,找到自己的根,是一個我們大家必須探討的人生課題。感謝您收看今天的節目,我們下次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