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104集

【新唐人】觀眾朋友你們好!我是琴韻。首先,請看影視話題。

——–

本周最新娛樂新聞包括北美電影票房,漫畫加菲貓將搬上大螢幕,新片“圍城13天:阿拉莫戰役”(The Alamo)的世界首映以及美國脫口秀演員杰瑞的新作品。

——–

下面是歌手珍妮特-杰克森在“靈魂列車音樂獎”上獲獎消息,這是她上衣曝光事件后首次公開露面。

——–

英國BBC老牌廣播名嘴艾里斯特-庫克(Alistair Cooke)過世了,享年95歲。他生前最有名的廣播節目是“美國來信”(Letter from America)。

——–

約翰尼斯堡交響樂團為紀念南非民主十周年,為褒獎爭取自由的杰出人物演奏了音樂作品“曼德拉肖像”。

——-

電影“震震狗2”出爐了。影片中的明星們在倫敦接受了媒體的采訪。他們興高采烈,并表示有這樣的机會一起合作令他們感到非常高興。

——–

“特洛伊:木馬屠城”由飾演瑟緹絲(Thetis)的女演員茱麗-克里斯蒂( Julie Christie)配音,瑟緹絲是希臘英雄阿奇里斯(Achilles)的母親。“特洛伊”將由下周起在戲院播放,由於演員陣容實力強大,這部影片看來應該會大賣座。“特洛伊:木馬屠城”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艾瑞克-班納(Eric Bana),彼得-奧圖(Peter O’Toole)等大牌演員領銜主演。

——–

迪斯尼最新的動畫片“農場之家”(Home on the Range)敘述三只不太象朋友的母牛如何成功的從一個卑鄙的坏人手里把主人的農場保護下來。

——–

好,觀眾朋友們,這一期影藝娛樂節目就結束了!我們下周同一時間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