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股市第一個交易日收盤漲跌互現

【新唐人】美國股市第一個交易日收盤漲跌互現,意外強勁的制造業報告在盤初激發人气,但上月股市大幅上漲和新的安全懮慮令投資者趨于謹慎。

雖然有令人振奮的經濟消息,2004年第一個交易日股市漲跌互現。道瓊斯指數下跌44點,以10409點作收;科技類納斯達克指數小漲3點,以2006點收盤。美國采購管理協會公布制造業指數由十一月份的62.8成長至十二月份的66.2,為20年來最快的成長。

公司消息方面,花旗銀行將成為前進中國消費者信用卡業務的第一家國外銀行之一。花旗銀行仍必須与一家中國夥伴合作,并且只提供技術及管理的建議。花旗銀行不參与交易費,股价小幅收高。

网上電影租賃服務公司Netflix表示,2003 年訂戶數成長74%;公司現在有將近一百五十万訂戶,其中95%為付費客戶。Netflix股价對這項消息并未多做反應。

由于農業部已隔离三批牛只,美國表示可能由政府出資以便牛群進行狂牛症的檢驗。官員正試圖找出与第一只被檢查出狂牛症的牛食用相同飼料的動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