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明德中文學校十周年校慶

【新唐人】近千人匯集在澳大利亞悉尼奧本的退休軍人俱樂部,慶祝明德中文學校創辦十周年。

隨著華人移民的增多,在海外出生長大的孩子們如何能得到良好系統的中文教育,是眾多家長們關注,甚至有點傷腦筋的問題。

在明德中文學校十周年畢業頒獎典禮上,人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明德中文學校創立于1993年,除了教導學生們中國文化外,更注重道德倫理的教育,和加強他們日常生活中待人處事的道理。學校還培養、訓練學生們在學藝上的技能,鼓勵他們參加朗誦、演講、唱歌、舞蹈等比賽或演出,和積極參与社區活動,以便學生們能充滿活力和自信。

十年前,學校只有3個校區,200名學生。而現在已發展到56個校區,學生達700百人。校長洪淑瓊女士說看到學生們的出色表現,感到很欣慰。

洪校長說:“我們都是園丁,希望能栽培出更好的种子、更好的果實。”

新唐人記者凌云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